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论坛 > CCF SVEF > 论坛动态

CCF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论坛选举会情景再现

阅读量:0 2021-07-13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论坛(CCF-SVEF)在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花园路校区)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级地区、62所职业院校、2个教育研究单位、4家出版社和21家企业的102名执行委员参加会议,其中广东等地区执行委员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CCF理事、教育工委执行委员潘柱廷主持,CCF秘书长唐卫清、助理秘书长王新霞等到会组织监督选举。会议根据《CCF选举条例》,选举产生CCF-SVEF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SVEF的使命是:搭建合作和发展平台,促进中等职业教育的专业与课程建设,促进教师水平的提高以及学生信息素养与职业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在中等职业教育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

欢迎大家加入CCF S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