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 > ADL > ADL动态 > 新闻

ADL89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前沿技术》开始报名 2018-05-09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机器人领域重量级的专家学者。他们将对机器人的发展现状、机器人对人类的服务、机器人教学方法以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如何开展机器人领域前沿技术研究和机器人专业建设等进行探讨...

社交网络与数据挖掘重量级讲者都到了! 2017-11-14

社交网络和数据挖掘是计算机学科相关研究中的热点,其具体研究涵盖理论、关键技术以及互联网核心应用等各个方面。

实体经济中AI+大数据实战解读 2017-11-03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不仅让信息产业得到了蓬勃发展,也给当前的商业和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不懂理论何谈应用 2017-09-14

计算经济学是一门涉及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数学、博弈论、社会科学等领域的交叉学科。网络,特别是网络经济的发展是它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

自然人机交互方法、技术与应用探究 2017-08-29

人机界面直接面向用户,一直以来都是研究的热点。自从乔布斯将触摸屏的交互体验优化到连两三岁的儿童都熟练使用起,人机界面的重要性再次得到了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史上最强城市计算天团集结待发,等你来战! 2017-08-22

城市化的进程给我们带来了现代化的生活,但是也带来很多问题,比如交通的拥堵、能耗的增加和环境的污染。要解决这些问题在很多年前看似几乎不可能,因为城市的设置过于复杂,环环相扣,牵一发而动全身。

两天探究区块链 2017-07-05

区块链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加密货币体系的核心支撑技术,为解决中心化机构普遍存在的高成本、低效率和数据存储安全性差等问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随着比特币的快速发展与普及,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也呈现出...

抢占类脑计算最前沿 2017-06-21

类脑计算,是指仿真、模拟和借鉴大脑生理结构和信息处理过程的装置、模型和方法,其目标是制造类脑计算机和类脑智能,相关研究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