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长春会员活动日“第三届亲子郊游活动&凝心抗疫-CCF长春抗疫特别会议”

阅读量:105 2022-08-29 收藏本文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8月13日上午,由CCF长春分部组织的“CCF长春第三届亲子游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前任秘书长田地等三十余名会员及家属携小朋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进了亲情,加强了友谊,陪伴家人及好友共同度过了健康轻松的周末。

1 会员们互帮互助共克难关

再续前缘,本次活动是CCF长春分部连续3年举办的亲子活动,会员及家属团来到阔别一年的净月潭森林公园,领域秋季的美好,水清岸美,清新空气,沁人心脾,充满勃勃生机让人忘却工作的疲劳,享受家人与朋友的相聚,在美丽的湖光山色中留下欢声笑语。


2 长途跋涉登顶长春市区最高峰


3 快乐的CCF长春小会员们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公里,以轻轨净月潭站点为起点,沿途经过玫瑰谷、小天池、二天池等景点。一路上,带着小朋友们翻山越岭,大家相互扶持,在小天池进行集体合影,体现CCF长春分部的延续及传承。


4:徒步中欢乐的长春兄弟姐们

亲子徒步结束后,中午在净月潭附近举行了“凝心抗疫-CCF长春抗疫特别会议“,会议以CLUB形式召开,表彰在春季长春疫情期间参与一线抗疫的CCF会员代表及家属,抗疫一线会员分享了他们在抗议期间的经历,分享了抗疫一线如何战斗的经验,分部为代表准备了小礼物。


5凝心抗疫-CCF长春抗疫经验分享会合影

接下来与会的会员召开了烤全羊Club,小朋友在湖边扑鱼抓虾,CCF长春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会员家属也表达了对CCF的认识 ,并表示作为家属会继续支持CCF的工作。



6 团队配合自穿、自烤特色东北肉串

本届亲子徒步活动是长春举办的第三届春游主题活动,深受广大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活动增强CCF长春凝聚力、会员之间增加信任度,以活动为载体,增加会员彼此信任。期待CCF会员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