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长白十载,数智未来” CCF长春10周年庆典 暨“数智技术赋能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阅读量:41 2023-05-04 收藏本文

尊敬的CCF会员朋友:

时光荏苒友谊浓,岁月峥嵘情意绵。中国计算机学会长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长春)于2013年4月27日成立,在CCF总部及省内外相关部门、企业的支持下,会员和执委的共同努力下CCF长春蓬勃发展。值此十周年之际CCF长春定2023年5月27日举办CCF长春10周年庆典活动“数智技术赋能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战略高峰论坛”。论坛以吉林省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背景,邀请省内外政府职能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领域知名专家,深入探讨立足吉林省经济发展的数智技术领域所涉及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论题,为推动数字吉林建设贡献力量。届时,还将为十年来对CCF长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CCF资深会员进行表彰

十年栉风沐雨,十载春华秋实”CCF长春的发展离不开省内外CCF会员、专家、有识之士的关心与关爱,诚邀您拨冗参会,共商助力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及CCF长春未来发展。

CCF长春

2023年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