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常州举办大自然健康走活动

    2024-04-22

    2024年4月21日上午,由CCF常州组织的“CCF常州2024年大自然健康走”活动在舜过山森林公园举办,会员及家属十余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会员们共同体验了一次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 CCF常州走进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01-03

    ​2023年6月6日,CCF常州主席杨长春、副主席王云良、秘书长石林来到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调研活动,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贡铁城、吴云亮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 2023 CCF走进常州高校活动 --朱睿老师作“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关键技术”学术报告

    2023-11-13

    2023年11月12日,CCF走进常州高校活动于武进新苑宾馆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到了CCF常州主席兼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教授、CCF常州副主席兼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王云良教授、CCF常州秘书长兼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石林教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保华教授等80多名CCF常州会员及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 CCF常州|2023中国(常州)人工智能与教育高峰论坛

    2023-09-17

    2023年5月5日下午,CCF常州举办了“2023中国(常州)人工智能与教育高峰论坛”在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隆重举行。论坛由CCF常州分部监委会主席朱宇光教授主持,CCF(常州)主席杨长春教授致词,JSAI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专委会主委王洪元教授作总结发言,王洪元教授、范洪辉教授及华为覃钰珩先生分别作了精彩的主旨讲演,在常高校人工智能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效。论坛承办方江苏光线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大力支持。

  • CCF常州|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

    2023-09-17

    ​2023年9月9日,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州分部参与了组织和协办了本赛项。

  • CCF常州召开2023年度执委和监督委全体工作会议

    2023-09-17

    ​2023年9月11日下午,CCF常州分部在常州大学立功楼室召开2023年度执委与监督委全体工作会议。CCF常州分部主席杨长春、副主席王云良、执行委员吴春晖、吴敏君、杨雄、姜海,监督委员会主席朱宇光、委员孟祥莲、廖家和,秘书长石林参加会议。

  • CCF常州|第一期龙城数字工匠“雏鹰计划”系列班顺利结课!

    2023-03-01

    为充分激发数字经济新引擎作用,促进广大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人员更好理解和掌握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技术原理、未来发展方向和应用能力,探索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新业态.

  • 乡村振兴智能物联产品经理实践创新项目

    2023-02-21

    党的十九大以来,“乡村振兴”成为中央农村政策的关键词,我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农民现代化,推出惠农、强农、富农政策。通过人才建设培养,回到乡村拉动人才、经济增长,解决农村空心化、老龄化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