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复旦大学王晓阳教授作《智能化高性能异构数据处理》学术报告

阅读量:339 2021-05-10 收藏本文

202157日下午,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晓阳应邀到访CCF常州分部,并常州大学文彬楼509作了题为《智能化高性能异构数据处理》的学术报告。多位高校师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晓阳教授介绍了智能化高性能异构数据处理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阐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异构数据处理方面的应用,以及异构数据处理技术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推动作用。报告生动有趣,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徐明华教授表示,人工智能与优化问题有着密切的联系,值得深入探讨、合作研究。王洪元教授表示高性能异构数据处理技术在智能化大数据分析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我们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学、研究有着重要启示作用。

此外,石林秘书长与王晓阳教授还就CCF常州的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王晓阳教授建议CCF常州可以通过组织校企交流活动、解决本地企业的痛点需求等方式吸引企业界与学术界进一步的合作,进而扩大CCF常州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