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东莞换届,新一届执委接棒

阅读量:61 2022-09-28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4日,CCF东莞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东莞)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松山湖大学创新城举行。20余名来自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CCF东莞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CCF副秘书长臧根林、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代表CCF总部和会员与分部工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CCF东莞主席、东莞理工学院袁华强教授主持。

按照CCF选举规则,依次进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主席和委员的选举,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委员提问。由现场委员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东莞执委会和监督委会成员(名单附后)。

新任主席东莞理工学院魏文红教授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带领执委会把CCF东莞的工作做好,为CCF东莞的会员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充分发挥好交流与合作的纽带作用,开辟多渠道交流与发展道路,为东莞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平台。

CCF副秘书长臧根林博士作了“关于CCF未来的思考”主题讲话,详细介绍了CCF发展的使命、定位和战略,同时肯定CCF东莞在过去两年中做出的努力,也谈到了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CCF东莞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展望。CCF东莞主席、东莞理工学院袁华强教授对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

 

东莞

与会人员合影

CCF东莞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  席:

魏文红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副主席:

陶   铭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张庆云  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会长

秘书长:

池素双  文华在线东莞分公司总经理

执行委员:

阮   真  广东盘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书山  广东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立伟  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

谭   画  广东凌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成锐  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督委员会:

监督委员会主席:

刘佩伟 广东酒店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温婷婷  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秘书长

彭   旭  广东医科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