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走进高校--走进新疆大学

    2024-01-12

    2024年1月9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计算机应用专委、新疆大学、CCF乌鲁木齐共同承办的“CCF走进高校”活动(CCF@U)第1050场活动——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新疆大学活动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信息大楼A106会议厅成功举办。

  • CCF乌鲁木齐|2023CCF人工智能会议(CCFAI2023) 本地会员论坛成功举办

    2024-01-03

    2023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CCFAI2023)于7月27至7月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在会议举办期间,CCF乌鲁木齐组织了CCF本地会员专题论坛。

  • CCF乌鲁木齐新疆行——走进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12月28日一大早,CCF乌鲁木齐副主席库尔班教授一行驱车来到了乌鲁木齐主城一百公里开外的位于达坂城区的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虽然天气寒冷且因下雪导致路况不佳,但是并未阻挡乌市分部执委们参加本次活动的热情,参加本次活动的有CCF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计算机学院库尔班·吾布力教授,CCF乌鲁木齐秘书长徐学斌老师,CCF执委、新疆石文科技董事长邱兰,CCF执委、新疆九龙电子科技高九连总工程师,CCF执委、新疆虎牙编程杨凯杰总经理,以及CCF会员祁明宇博士等。约早上十点半大家到达新疆能源职业学院,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何毅院长和新疆能源职业学院电子系谢海东主任对CCF乌鲁木齐的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了学院的校史馆、图书馆和实训楼等。

  • CCF乌鲁木齐NOI教师学习交流及培训活动(第9期)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9月16日是CSP-J/S初赛的日子,新疆赛区考点设在了新疆大学博达校区,来自新疆各个地方的信息学子和老师们相聚在了新疆大学博达校区。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乌鲁木齐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NOI竞赛委员会承办、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活动主题为“NOI经验交流、NOI教师免费赠书”。

  • CCF乌鲁木齐NOI教师学习交流及培训活动(第10期)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9月17日晚,CCF乌鲁木齐NOI教师学习交流及培训活动第10期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乌鲁木齐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NOI竞赛委员会承办、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CSP-J第一轮认证比赛中,相信很多学子和家长、老师们对考试题目还存在诸多的疑问和不解,因此本次活动邀请了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信息学奥赛教练员王家若老师和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信息技术教师胡燕凤老师来问大家讲解真题中的解题技巧和思路。

  • CCF乌鲁木齐新疆行——走进新疆金钻软件有限公司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26

    2023年12月14日,CCF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库尔班·吾布力、CCF乌鲁木齐秘书长、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徐学斌、CCF乌鲁木齐执委委员邱兰、高九连以及两名CCF乌鲁木齐学生会员代表(左恩光和依力哈木)一行6人走进新疆金钻软件有限公司参观访问,金钻软件全体研发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探讨了金钻软件目前的业务概况和双方可能的合作点。

  • CCF乌鲁木齐咖啡屋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一二·九”运动纪念日

    2023-12-20

    2023年12月16日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乌鲁木齐和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的咖啡屋活动(第一期)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104教室举行,约四十名师生会员参加了该活动。该活动以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精神为目的、以“放松心情,增进友谊”为主题开展。本次CCF乌鲁木齐咖啡屋活动由CCF乌鲁木齐副主席,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库尔班·吾布力教授策划、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婉莹和候任主席依力哈木共同主持。

  • CCF乌鲁木齐新疆行—— 走进陕西丝路爱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18

    23年12月1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乌鲁木齐分部副主席、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库尔班·吾布力教授、CCF乌鲁木齐秘书长、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徐学斌老师、CCF乌鲁木齐执委委员邱兰、高九连以及两名CCF乌鲁木齐学生会员代表(左恩光和依力哈木)一行6人走进陕西丝路爱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参观访问,深度交流探讨新疆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方向及企业学会合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