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珠海简介

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珠海)成立于2021年10月16日。

联系方式

秘书长:雷彬

邮箱:tleibin[at]jnu.edu.cn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香山论坛-港珠澳合作论坛

2023年12月29日,由珠海CCF主办,北师港浸大(UIC)承办的“CCF香山论坛-港珠澳合作论坛”顺利举办,本地活动汇聚了来自港澳的顶级专家学者,旨在共同探讨港珠澳高校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

CCF珠海举办高职院长论坛

12月16日,2023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成功召开,共话大模型背景下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及教育教学改革路径。

大手牵小手,科普一起走 — CCF珠海举行走进深圳...

基于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为满足中学生对计算机领域的学习需求,通过科普讲座和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12月12日,CCF珠海主席、暨南大学方俊彬教授应邀为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文华学校开展计算机科普讲座,...

CCF 珠海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组成立Club

2023年12月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珠海、CCF YOCSEF深圳、中山大学承办的“CCF 珠海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者成立Club”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