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成都举办全省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论坛

阅读量:621 2018-12-19 收藏本文

11月24日,以“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三届高校计算机(软件)学院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教授作专题报告、院长王玲教授致欢迎辞。“论坛坛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莅临指导并致开幕辞,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6所高校的计算机(软件)学院领导及专家70余人出席论坛大会,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应邀列席论坛。论坛由宜宾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忠教授主持。


围绕 “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主题,来自各高校代表在论坛大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计算机学科专业建设、合作办学、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等各方面的有益探索与成功经验主动与大家分享,并就计算机学科专业未来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整个论坛大会启迪了的思路、探索了路径、指明了未来改革与发展方向,笼罩着浓厚的学术氛围,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