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成都∣成功召开分部执委扩大会议

阅读量:295 2020-11-02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18日下午,CCF成都执委扩大会议在成都祥宇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分部主席曾兵,副主席李天瑞、徐震,秘书长彭舰,执委唐聃、刘忠慧、李德龙、李庆、屈红艳,监督委员会主席谭颖和部分成都分部会员,并邀请了相关高校、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

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曾兵主席介绍了2020年CCF总部对分部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新思路,回顾了2020年来CCF成都已经开展的活动。大家讨论了目前待开展的活动和拟开展日期,分部年会的安排等事宜。彭舰秘书长向各位成都分部同仁传达了CCF总部对成都分部工作的期望和具体要求,大家就成都分部今后的工作计划特别是会员发展和分部特色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如何提高CCF成都的影响力及吸引力,会员发展等问题,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扎实开展2020年分部工作献言建策,也对分部工作目标达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