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20年成都分部年会顺利召开-专家齐聚共话未来

阅读量:577 2020-12-25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9日,2020年CCF成都分部年会暨信息创新技术论坛在成都市武侯区祥宇宾馆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成都分部承办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上程数据有限公司赞助。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产业处汪锋处长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马士民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原信息化总师赵强,四川省自主可控电子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力致远软件首席咨询顾问李强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自控事业部主任谢诚等论坛嘉宾,还有包括CCF成都分部主席曾兵副主席李天瑞,徐震在内的成都分部会员约150人

会议首先由CCF成都分部主席曾兵致开幕词,接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汪处长就成都市软件发展概况、成都工业软件产业趋势等进行了分享。曾兵和徐震主持信息创新技术论坛,特邀嘉宾马士民赵强王力李强四位专家作了主题分别为:信创产业现状与布局,信创新蓝海——融合新方向,信创产业发展之思考,协同数智运营新动能的四个技术报告,随后由CCF成都分部副主席李天瑞主持,马士民赵强王力李强谢诚5位专家以及现场与会人员一起就“信息创新的现状与未来”进行研讨,信息创新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环节进入分部会员年会活动,彭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CCF成都分部工作和会员发展情况,并向成都分部同仁转达了CCF总部对成都分部工作的肯定和殷切期望。参会会员针对提高CCF成都分部的影响力以及吸引力,分部会员发展等问题,就成都分部今后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切的讨论。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wps3

2020年成都分部年会合影

wps2

曾兵主席致辞

wps1

信息创新技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