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福州走进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量:339 2021-04-12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8日,CCF福州分部邀请CCF卓越服务奖获得者、CCF常务理事、CCF广州分部首届副主席、第二三届主席臧克林博士访问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黄祖海董事长(兼任CCF福州分部副主席)带领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中锐网络参与捐建的沈锡纯美术馆,并详细介绍了中锐网络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企业文化,随后黄祖海董事长陪同访问团到公司的产品展厅进行参观,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 臧克林首先介绍了CCF的文化理念和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创业经历,分享了产业界如何借助ccf这个全国性组织平台做大做强企业的成功经验。臧博士指出:CCF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组织,也是一个能让我们有机会发挥正能量的平台。黄祖海董事长对此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和受益匪浅,并衷心感谢臧博士的无私指导。会上,许力主席和叶阿勇秘书长也简要介绍了2021年的福州分部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此,臧博士勉励福州分部继续努力,扩大影响,大力发展产业界会员,逐渐形成企业与学会双赢的公司氛围。福州分席执委邹复明教授和卢晓亮先生、以及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施京华副总也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