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哈尔滨举办“时序大数据:应用与管理”论坛

阅读量:221 2022-05-26 收藏本文

2022511日晚间,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CCF数据库专委会以及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哈尔滨分论坛(CCF YOCSEF哈尔滨)共同承办的“时序大数据:应用与管理”论坛在线上举行,并通过直播形式对外分享。时间序列在智能制造、金融、智慧城市、在线教育等诸多应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这些应用中时间序列进行有效的管理、治理和分析对这些领域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论坛邀请了产业界与学术界的嘉宾一同,相互交流促进学科交叉,推动时间序列数据管理领域的发展和与实际应用的结合。论坛日程如下:



论坛前半段,报告嘉宾就时序大数据在土木工程领域、开源数据库方面、智能制造以及芯片设计及制造领域的应用,分别展开学术研究及工程实践的介绍,论坛后半段,由CCF哈尔滨分部主席王宏志作为主持人,与各位与会嘉宾进行了主题讨论,大家对时序大数据的未来应用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