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分部组织举办众智科学与计算前沿技术研讨会 ——2019年大数据科技国际会议

阅读量:523 2019-12-23 收藏本文



8月28-30日,CCF济南分部组织召开2019年大数据科技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济南大学承办,山东大学、贵州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大学协办。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担任大会荣誉主席,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董吉文教授任大会主席。会议开幕式由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贞翔院长主持。

陈月辉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致开幕词,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次国际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专家在济南工作和生活表达了良好祝愿。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坤副教授作为程序委员会主席对本次会议论文提交、审稿、录用及出版等情况做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文继荣教授,瑞士达拉纳大学William Wei Song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张文宇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启广教授,山东大学崔立真教授,贵州大学田有亮教授等专家作了六场特邀报告,主题涵盖了数据可视化、大数据算法应用、大数据处理、大数据文本自然语言处理等热点话题的最新研究进展。来自国外及国内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贵州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20余个高校及科研院所的80余人参加会议并和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丰富的会议内容、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为大数据领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加强了国内学者与国际同行的研究与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