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走进浪潮暨执委工作会议第一次线下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量:448 2020-09-09 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9日,CCF济南执委走进浪潮召开分部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考察疫情期间浪潮最新发展情况,讨论年度重点活动计划推进和执行情况。参加本次活动的有CCF济南上届主席董吉文教授,CCF济南主席崔立真教授,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副主席、浪潮执行总裁冷严凌,CCF济南副主席济大陈贞翔和浪潮首席研究员滕以金、CCF济南秘书长孔兰菊教授、监督委员吴小羽,执行委员韩慧健、孙洪峰、郭庆广等。

冷严凌热情接待了崔立真和CCF济南各位执委,介绍了浪潮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大家简要回顾了省计算机学会和CCF济南过去一段时间主要的工作。

崔立真对CCF济南近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下半年活动计划和执行进行动员。在当前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CCF济南目前已举办了多次活动,主要以线上方式为主,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密度很高。崔立真主席带领大家,认真讨论了CNCC2020信息技术助力社会治理会议工作方案,初步拟定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工作思路,后续结合总部要求和济南实际展开工作。

上届CCF济南主席董吉文对全国分部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介绍,结合济南的会员发展思路、会员活动组织等工作抓手给大家进行了工作指导,对本届执委寄予更大的期望,希望CCF济南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崔立真主席号召分部委员继续发扬济南分部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多举办高质量学会活动,打造学会吸引力、发展更多会员,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活动计划。各位与会委员也就济南分部的发展、活动开展、计划执行、吸收优秀新委员等方面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交流充分,为CCF济南后续活动开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