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昆明完成换届工作,新一届执委会成员产生

阅读量:443 2021-08-03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31日下午,CCF昆明在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强振平教授主持,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朱文利女士通过线上形式全程参加,CCF昆明上一届执委会的部分执委、本届委员和本地会员近四十人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分为发展回顾报告和现场选举两部分。

首先,CCF昆明2019-2021主席余正涛教授为会议致辞。筹备组介绍了筹备情况,包括了筹备组产生过程、委员产生过程、执委召集过程等。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2019-2021主席余正涛教授为会议致辞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筹备组组长强振平教授介绍筹备过程

2019-2021秘书长姜瑛教授做了主题为“由会员耕耘,为会员服务,谋云南发展”的2019-2021CCF昆明发展情况汇报。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朱文利女士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对CCF昆明发展提出了希望。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2019-2021秘书长姜瑛教授介绍2019-2021CCF昆明发展情况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朱文利致辞

在选举前CCF昆明已经经过了委员选举、候选人自荐和推荐、总部批准、会员群公示等一系列筹备环节。换届选举换届筹备工作组委员强振平、赵样和刘金卓分别担任主持、唱票、计票工作总部委派的本地委员王顺芳负责监票工作。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整个过程非常激烈,候选人在竞选演讲中充分展示并表达了意愿,参会人员也纷纷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考验每一个候选人的能力。在投票环节,多次出现了一票之差决定结果的情况。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潘文林、余正涛)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会—企业界副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徐兵元、金伟)

选举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首任主席余正涛继续当选新一届执委主席,潘文林、徐兵元当选副主席姜瑛当选秘书长当选执委王玉见、王红斌、宋连珺、袁凌云和钱文华监督委员会主席为代飞,委员为吴红刚和袁国武。王顺芳教授代表总部为新一届执委及监督委员会颁发了证书。余正涛教授代表新一届执委表示持续提升CCF昆明的凝聚力,扩大分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举办特色活动,继续以“由会员耕耘,为会员服务,谋云南发展”为宗旨争创CCF优秀会员中心!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CCF昆明换届选举大——与会嘉宾合影

附:CCF昆明新一届组织机构

主席

余正涛 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教授/云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副主席(学术界)

潘文林  云南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

副主席(企业界)

徐兵元  云南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

姜瑛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

执行委员会委员

王玉见  昆明学院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

王红斌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

宋连珺  云南省肿瘤医院工程师

袁凌云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副院长

钱文华 云南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主席

代飞 西南林业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吴红刚 云南财经大学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袁国武 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