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18 CCF绵阳年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915 2018-12-24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2日,CCF绵阳举行了2018年年会活动,内容包括健步走活动、CCF绵阳工作总结暨CCF绵阳颁奖仪式等。CCF绵阳12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年会。

在工作总结与表彰环节,CCF绵阳主席吴亚东代表分部执行委员会向会员们做工作总结。本届执行委员会坚持“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所有,为会员所享”的理念,围绕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需求和军民融合特色,打造“CCF绵州讲堂”品牌活动,举办了丰富的学术、技术和产业交流活动,积极构建绵阳IT领域的生态体系。积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CCF绵阳曾获CCF会员增长率第三名(2017),CCF会员续费率第一名(2017),确保会员零流失。CCF绵阳唯一的学生分会荣获CCF优秀学生分会(2018),让CCF在科技城薪火相传。  

然后分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年会评选出2017-2018年度CCF绵阳特别贡献奖3人、学术新星奖1人、杰出讲者1人、杰出女性科技工作者3人、扶贫工作奖1人、优秀活动组织奖4人、优秀会员11人、优秀会员单位、最佳支持单位等奖项。分部给予以上会员及单位荣誉,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涌现更多优秀会员为分部的建设和服务做出贡献。

年会最后是丰富多彩的会员秀,CCF绵阳会员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纷呈,喜气洋洋。会员们聚集在一起,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正是“果坠枝头柚香园,晴天丽日冬至甜。乐融分部喜收获,更有惊艳看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