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绵阳分部关于举办“CCF建立60周年活动:我与CCF共成长征文”活动

阅读量:50 2022-06-30 收藏本文

今年时值CCF建立60周年,CCF绵阳会员活动中心成立8周年之际,CCF绵阳于20226月举办“CCF建立60周年活动:我与CCF共成长征文”活动。

征文文体形式不限,可以是故事、散文、诗歌等。征文内容包括:与CCF或者CCF绵阳建立、建设相关;与CCF会员间交流碰撞的思想火花,在沟通中建立的友谊。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等会员单位征文7篇,评选出了最佳征文奖和参与奖。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汤放鸣研究员获得最佳征文奖。

征文分别回忆了自己与CCF相识、相知、相融的历程,利用CCF平台助个人工作能力提升,更好服务于社会责任和国家使命,也利用这样的成长感染身边更多的计算机人,从而吸引更多的计算机人加入CCF的组织和事业中来,体现了“我与CCF共发展”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