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京召开三届三次执委会会议

阅读量:575 2019-09-09 收藏本文


       2019年8月23日,CCF 南京在陈兵主席的召集下,执委会全体成员汇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执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2019年度CCF主席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布置后续重点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包括陈兵、孙国梓、肖亮、孙涵、白光伟、吴洪贵、王继锋、吉旭、陈永等。

      陈兵主席首先传达了2019年度CCF主席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内容。该次主席会议上杜子德秘书长给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颁发了“2018年度CCF会员活动中心会员总数第二名”的荣誉证书,这是对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会员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但从分部2017、2018年综合考评得分来看,南京分部的排名距离优秀分部尚存差距,特别是在分部产品设计方面需要发力。

      陈兵主席接着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计划活动均已正常开展,并取得较好效果。“钟山大讲堂”品牌已经在南京分部确立,CCF南京走进企业活动激发了校企联合的活力。

     针对后续重点工作,陈兵主席提出了两方面计划。 一是会员发展工作,争取到今年年底南京分部会员达到1600人,特别从高职院校、企业等渠道发展会员。根据各高校学生会员的数量,拟新增1-2个学生分会。二是分部品牌和产品策划。南京地区信息产业发达,政府、园区和企业对信息领域高端需求迫切,这将是未来工作的切入点,做好CCF南京走进园区、走进企业活动。针对驻宁高校,继续开展“钟山大讲堂”活动,提升活动品牌和影响力。

    会议中,各执委会委员深入讨论了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未来工作的开展模式,针对如下主要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有益探索方向:

(1) 更好策划针对企业需求的对接会,服务好企业会员,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落地,更务实;

(2)服务高校教师和学员会员,打造钟山大讲堂品牌活动,尝试人工智能等前瞻技术研讨班等形式;

(3) 组织好CCF总部走进南京企业,对接专家,并CNCC参会宣传;

(4) 服务高职院校,形成新的会员增长点和服务模式;

(5) 继续整合汇聚政府、园区、企业和高校的相关资源,抓住迫切需求,有效发挥CCF南京分部的独特作用,成为各方资源的连接点和汇聚点,服务南京地区的信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