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京举办2019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江苏赛区选拔赛

阅读量:367 2019-12-20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27日,CCF南京举办的2019 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生态科技岛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参赛团队参与了现场的角逐。

比赛采取技术讲解+评委问答的方式进行,技术讲解环节各参赛团队围绕自身所选比赛赛题,从赛题需求解读、比赛数据处理、模型设计思路等多维度进行了讲解;答辩环节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南京分部的专家评委针对各参赛团队的方案及讲解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并对方案呈现出的欠缺与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团队对于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结合真实场景的预测分析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自身的技术水平、团队协作、算法建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经过现场专家评审,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三支队伍分获赛区前三名,他们将携手出线,作为江苏赛区的代表参加10月份在长沙举行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