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宁分部走进广西计算中心活动

阅读量:452 2021-04-26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25午,由CCF南宁分部联合广西计算中心、广西计算机学会共同组织的“凝聚发展合力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广西计算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中国计算机学会南宁分部主席秦董洪,广西计算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宏,广西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燕燕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广西计算中心文化长廊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文化长廊、技术交流座谈会、实地参观等三个环节。广西计算中心为此作了精心的准备,首先组织会员们参观了广西计算中心的企业文化长廊,会员们深入了解计算中心42年发展历程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在座谈会上,广西计算中心各部门的技术骨干分别介绍了产品战略大框架下的产品研发成果,各会员单位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现状和突出产品,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广西计算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大家的提问一一给予了答复,大家在畅所欲言中就“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研发进行了深入沟通,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良好效果。最后,广西计算中心廖宏董事长表示广西计算中心也欢迎更多的信息化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加入到“智慧交通”建设的队伍中,协作完成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将优质、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交投集团的广阔平台中,打造交通信息化领域覆盖“产学研用”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协同链条,实现产业上下游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智慧交通”领域研发的实践成果,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南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对“微笑+云客服”系统、视频上云网关等信息化技术在高速公路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南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

本次活动是为了鼓励中国计算机学会南宁分部的会员单位通过加强与广西计算中心的交流,达到拓展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的目的,在为计算中心推动“智慧交通”建设的同时,实现我们会员单位的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产学研用”链条上的沟通纽带作用。接下来,CCF南宁分部将根据会员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会员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整合资源共同服务数字广西,推动广西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CCF南宁分部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