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宁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深入产权交易所--走进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

阅读量:228 2021-06-07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南宁、广西计算机学会和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北部湾交易所”)联合承办的“CCF南宁走进企业——走进北部湾交易所,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顺利举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南宁监委会主席、广西大学陈宁江教授和CCF南宁执委林融联合作为本期活动的执行主席,携CCF南宁会员、企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北部湾交易所信息技术部总经理王海牢、广西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树胜等部门同志热情接待了CCF南宁此行的代表嘉宾,双方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为主题,围绕广西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1 CCF南宁监委会主席陈宁江教授发言照片

北部湾交易所信息化团队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和CCF、高校的专家后期进行深入的合作,加大广西企业信息化转型方面和各方资源的对接,助力广西企业发展。CCF南宁监委会主席陈宁江教授希望本次活动能促进企业与会员间交流,更好发挥CCF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优势。


2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的同志与CCF南宁的会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讨论环节,与会嘉宾纷纷发言,从多角度对广西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方向及产学研的融合进行探讨。当前,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它的发展是一个渐进的逐步演变。企业信息化可以概况为以信息化、数据化、安全性为特征,以交易平台为中心,实现平台数据可靠、安全的高效运行。


3 与会成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促进大家对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的认识,对扩大技术和应用的结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