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南宁成功举办第一届大数据知识竞赛(广西财经学院站)活动

    2021-05-31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对大数据知识的学习和运用,由CCF主办,CCF南宁、广西财经学院、中国电子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大数据知识竞赛活动(广西财经学院站)于2021年5月9日举办了初赛,并于5月16日成功举办了决赛。此次活动主题为“从数据出发,向使命靠近”,活动执行主席由CCF南宁分部监委胡小春和禤浚波共同担任。

  • CCF南宁分部走进广西计算中心活动

    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上午,由CCF南宁分部联合广西计算中心、广西计算机学会共同组织的“凝聚发展合力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广西计算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

  • 赏好书 共成长 | CCF南宁线上读书会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成功举办

    2021-04-02

    为弘扬书香社会,促进会员交流,2021年3月27日,由CCF主办、CCF南宁分部、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赏好书 共成长 | CCF南宁线上读书会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在南宁好友缘国宴饭店举行。

  • CCF南宁新年贺词

    2021-01-04

    实“鼠”不易,“牛”转乾坤,转眼间CCF南宁分部迈入了第三个年头。2021年元旦,阳光灿烂,虽寒风凛冽,但所有人内心都有暖流涌动,期待着,准备着,为这个世纪的二十年代做些什么,不负韶华,重新出发。 2020年,我们亲历的这一年,如同见证了一个时代。疫情之下,困难当前,在党中央的英明指引下,国人无不团结一心,奋勇向前。我们所见证的,不仅仅是一场全球的灾难,更是一个名叫中国的奇迹。我们庆幸,身为其中一份子,我们自始至终,从未停歇。

  • CCF南宁成功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计算机科技发展与合作论坛

    2020-12-07

    2020年12月5日,第二届中国—东盟计算机科技发展与合作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在线会议的方式进行。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南宁分部、南宁市计算机学会联合承办,广西民族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联合实验室、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为协助单位,广西科学技术协会、南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支持单位。

  • CCF南宁分部走进南宁学院—— 深入了解智能制造业,推动智能产业新未来

    2020-11-26

    2020年11月21日下午,为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南宁分部(以下简称CCF南宁分部)、广西万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宁学院承办的“聚焦智能制造,走进南宁学院”的调研活动成功在南宁学院举办。

  • 大数据发展论坛暨CCF走进广西财经学院

    2020-11-11

    2020年11月06日,由CCF主办,广西财经学院、CCF南宁承办的CCF走进高校的系列活动:“2020大数据发展论坛暨CCF走进广西财经学院”。该论坛分为两个会场,上午在广西财经学院明秀校区1号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曾凡平、信息与统计学院何庆光书记、蒋曹清院长等出席会议,以及来自CCF南宁分部嘉宾50多人参加了上午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