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浦江大讲堂“城市数字化转型高端论坛”活动预告

阅读量:242 2021-05-20 收藏本文

CCF上海于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13:30-17:00

在上海市宝山区高境路371号(高境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7楼

举办CCF浦江大讲堂“城市数字化转型高端论坛”活动

敬请光临

2020年底,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指出要坚持整体性转变,推动“经济、生活、治理”全面数字化转型,科学有序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城市数字化转型将深刻地影响着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高境镇作为宝山区科创主阵地的桥头堡,正建设“高境科创小镇”品牌,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机遇与挑战。

为积极学习当前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方针政策,研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具体举措,中国计算机学会拟于20215月28日(星期五)下午在高境镇主办“城市数字化转型高端论坛”,由高境镇人民政府、复旦大学软件学院、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上海分部等单位联合承办,产学研政携手,共同研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科学方法、技术路径和政策方针,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创造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宝山区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全面深度合作的契机。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5月20


议程:

13:30—13:35 本地领导致欢迎辞

13:35—13:40 CCF副秘书长王超致辞(CCF副秘书长、亿邦动力CEO

13:40—14:10 报告:智慧校园支持学习的数字化转型

特邀讲者:王新,复旦大学教授、校园信息化办公室主任

14:10—14:40 报告:从数据共享到移动端智能计算

特邀讲者:吴帆,上海交大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国家杰青

14:40—14:50 合影

14:5015:00 茶歇

15:00—15:30 报告:数字化转型时代智慧社区建设与运营创新实践

特邀讲者:王东伟,教授级高工、上海延华智能执行总裁、总工

15:30—16:00 报告:数字经济鸿沟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

特邀讲者:宁钟,复旦大学教授、创业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16:0016:40 圆桌论坛:城市数字化转型之路

特邀嘉宾:

曾丹,上海大学教授、通信系主任

马俊杰,上海孪数科技有限公司CEO

王新,复旦大学教授、校园信息化办公室主任

吴帆,上海交大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国家杰青

王东伟,教授级高工、上海延华智能执行总裁、总工

宁钟,复旦大学教授、创业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

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上海

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上海

活动执行主席:

裴颂文,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执委

束庆山,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秘书长

韩伟力,中国计算机学会上海监委主席


活动参与方式:

本活动提供在线报名和邮件报名两个通道,二者选其一即可。无法亲临现场出席活动的朋友,欢迎加入如下会议微信群。

欢迎扫码加入CCF,推荐人可写裴颂文或韩伟力。

1)在线报名(金数据在线): https://jinshuju.net/f/vJPtCK

 

扫码在线报名


2)EMAIL报名:

请于5月27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wpei@usst.edu.cn,填写下表报名。

姓名


单位


电话


Email


职务/Title


备注

用于注明与会的其他需要

活动说明:

CCF活动面向IT领域专业人士、学术界企业界专家、研究生、媒体、其他对论坛话题感兴趣者;会员凭会员证免费参加,特邀嘉宾和媒体免费参加,非CCF会员办理入会手续后可免费参加。

提示:如扫码报名链接有误,请发邮件至:swpei@usst.edu.cn,我们将与您联系。


活动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高境路371号


温馨提示:开车从殷高西路地铁站往高境路方向,走右边第二车道过铁路后,右转进入高境路,往前300米左侧即为活动地点,可达高境社区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