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给CCF上海会员的一封信

阅读量:150 2022-04-08 收藏本文

致CCF上海会员朋友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让上海这座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浦东及浦西,3月来封闭最久的小区已近1个月,在全域静态管理之后疫情目前依然形势严峻。相信此刻的您,正与家人经历着主动配合、有序封控的隔离生活。我们牵挂着每位会员的健康与安全。

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但我们在居家的时刻可以深度学术充电、放飞科研灵感。而CCF正是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帮助上海会员组织线上活动,更有品质地学习,更有效率地求索。正因如此,CCF上海将在2022上半年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包括浦江大讲堂、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报告及产业应用分享,以更安全的形式促进大家的技术交流和互动。

一直以来,推动技术进步、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是CCF人的宗旨,相信我们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能够尽快一起跨过这道坎!借此机会,我们也温馨提示:封闭管理期间,自觉足不出户:在家多开窗、勤通风,保持心情舒畅、规律作息:参加核酸检测时,请有序分批、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同时,我们也为近期做志愿者的会员们点赞,请照顾好自己。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一起享受春天的美好!

隔离不隔爱,CCF与您在一起,共克时艰、共同守沪!

云开疫散终有时春暖花开终有期。请相信所有美好终会如期而至。祝:健康、平安!

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

2022年4月8

 

CCF上海主席白硕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