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聚力学会、服务家乡”活动--走进法库

阅读量:108 2021-12-27 收藏本文

提升学会凝聚力、服务辽宁地方发展,中国计算机学会沈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沈阳)和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沈阳分论坛(简称: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于2021418日(周六)成功联合举办了“聚力学会、服务家乡”活动。活动地点在法库财湖水库区域,大家在法库感受大美辽宁的同时,也落实了CCF沈阳分部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CCF会员的热烈响应,包括CCF沈阳分部原主席CCF于戈、CCF沈阳分部主席石祥滨、秘书长范纯龙,CCF沈阳分部执委冯勇、王军、谢尚飞、邵华、沈学利等在内的60余名会员及家属参加活动。


早上8:00大家来到了集合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正门)分别组队自驾前往活动地点。大家在法库进行了游览,下午17:00大家返回沈阳,结束了这一天收获满满的踏青Club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CCF沈阳分部的会员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放松的平台。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CCF沈阳分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