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成功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年中Club活动

阅读量:441 2020-09-30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9日,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CCF深圳成功举办了旨在扩大CCF社会影响力、发展CCF优质会员的“迎中秋、庆国庆”年中Club活动。

与会嘉宾包括:鹏城实验室党委书记、CCF原监事长杨士强教授,南方科大计算机系主任姚新教授,金蝶首席科学家张良杰教授、深职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金锋、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助理孙晓润、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无人系统研究中心主任陈勇全、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陈昕、清华大学研究员袁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曾祥荣处长、助理教授蔡玮,以及平安科技战略总监郑毅、云天励飞首席科学家CCF深圳执委王孝宇、润联科技首席科学家助理王琪、寒武纪华南区总监王光鹏、金蝶软件科技管理部总监闵江松,天融信深圳行业总监于晶静、雷锋网总经理麦广炜、椭圆方程董事长CCF深圳执委周伟峰、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CCF深圳监委张淼老师、前安信基金董事谷家忠等企业代表30余人出席。宝德总裁、CCF深圳分部副主席马竹茂,助理主席齐竹云,秘书长卢昱明,CCF YOCSEF深圳现任主席陈小军等分部成员出席,CCF深圳主席冯圣中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活动。

冯圣中介绍了CCF的宗旨、会员构成和CCF深圳今年部分进展。冯圣中表示,吸收和服务会员,是实现CCF价值观和影响力的必然要求,希望CCF深圳的骨干会员,积极吸引更多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加入,并且重点发展高校与企业中优秀的计算机领域工作者加入学会,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整体水平。

活动中,与会嘉宾就如何提升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与优质企业加入等问题广泛的交流了意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并规划了分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与具体活动内容。

合影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加强了CCF深圳与高校及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高了CCF的社会影响力,激发分部成员的潜力与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分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CCF深圳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