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会员代表赴中邦飞巴有限公司合作交流

阅读量:856 2021-03-29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6日下午,CCF石家庄分部主席王素贞、秘书长忽丽莎和分部会员代表赴互联网企业中邦飞巴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服务中心主任王文娟、中邦飞巴董事长张敬,总经理冯英华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1

交流会现场

会上,王素贞主席首先介绍了CCF服务会员的宗旨、石家庄分部可使用的优质资源及随行的有相关研究经历或工作经验的分部会员,并鼓励公司与高校青年博士借助于CCF石家庄分部这个平台和河北省科技特派员制度开展相关技术与研究合作,并针对具体的合作方式提供了一系列的良好建议。随后张敬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几大核心业务,表示针对企业等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在安全、技术、业务等方面的一系列实际需求,期待与相关研究领域的分部会员一同开展合作。最后双方针对实际问题需求,就团队构建、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这次走访企业活动,宣传并推广CCF的专业技术优势,为企业解决问题牵线搭桥,同时也为发展企业会员等打下了基础。

2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