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元宇宙和数字孪生技术前沿”燕赵论坛成功举办

阅读量:252 2022-04-11 收藏本文

202248日下午,由CCF主办,CCF石家庄分部承办,河北科技大学协办了一场元宇宙和数字孪生企业界技术前沿论坛,论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由CCF石家庄分部执委、河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张杨副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河北唐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玉江总经理和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建鑫副总裁。在约两小时的会议中,王玉江总经理从元宇宙产业发展历程谈起,介绍了元宇宙行业机遇、元宇宙交互技术;并结合移动互联新产业模式以及计算时代算力先行-华为鲲鹏&昇腾计算产业发展助力移动互联,谈及元宇宙行业社会影响、人才培养以及发展初期的危机与挑战。之后,刘建鑫副总裁结合多年从业经验,从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谈起,介绍了公司平台架构、异构模型数据整合技术、影视级实时渲染技术、多源数据一站式处理技术等核心技术;最后结合具体案例对生产要素孪生管控进行了详细分享。

本次论坛吸引了五百余位企业界和学术界的师生参加,与会师生反响强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