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天津走进企业—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量:89 2023-02-15 收藏本文

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助力企业发展,2023211日,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开展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年首站来到了位于天津滨海区逸仙科技园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CCF天津主席胡清华教授,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CCF天津秘书长冯伟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杨巨成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工学部副主任汪剑鸣教授,河北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董永峰教授,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王鑫教授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伟董事长首先对来访的各位专家、学者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思腾合力展厅展厅加速AI为主题展示了品牌从2009年发展至今取得的重大突破。陈列的IW7220-4GTiIW4213-4GRIW2221-2GR系列高性能AI产品,充分展现了思腾合力的研发能力。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24日。扎根天津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先后获评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企业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资质。2022年荣登IDC中国AI服务器营业额全国TOP8Non-GPU服务器全国TOP3

在随后开展的产教融合交流会上胡清华指出,目前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壁垒”确实存在,产教融合平台是方法、助力企业发展是目标。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在这方面要起到桥梁作用,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交流是学会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并为企业搭建平台同时,企业可以依托地方学术组织开展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等国家级学术组织的交流合作,设立企业课题,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思腾合力市场总监徐莉,天津大学冯伟教授,河北工业大学董永峰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汪剑鸣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杨巨成教授,天津大学王鑫教授先后发言,氛围热烈、探讨深入。

2023年首次走进企业活动确立了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与思腾合力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平台的具体实施方案。今后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将助力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相互合作支持,共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