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武汉换届 熊盛武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313 2020-08-19 收藏本文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原则上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这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分部定期换届选举机制确保为分部补充新鲜的血液,为分部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也给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提供了机会。2020年8月13日下午,CCF武汉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副理事长金海全程主持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卜佳俊参加会议并致辞,共有五十多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武汉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


换届前,时任主席李智勇对CCF武汉近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武汉分部的特色活动,服务和发展会员的情况等。卜佳俊代表CCF总部为李智勇颁发了任职证书,感谢他对CCF武汉会员发展和服务所做作出的贡献。卜佳俊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了CCF分部近年来的发展和最新情况。


金海首先公布了本届委员的名单,现场征集到参选委员的4名会员,筹备组投票后,确定了正式委员名单。接着进入了正式换届选举环节。首先由金海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公布已报名候选人名单,询问参会委员和代表现场报名,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接着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讲,介绍个人的工作情况,过去参与CCF的活动及贡献及拟对分部做的贡献,并回答参会代表的询问。之后委员线上进行差额、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CCF武汉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


当选主席武汉理工大学熊盛武教授向全体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表示将不负CCF总部所托,不负CCF武汉委员、会员的期望,将CCF武汉的发展带入一个新的阶段。当选的两位副主席吴黎兵、彭骏也分别表态,将支持主席的工作,为武汉分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海在最后做总结发言。他传达了梅宏理事长对CCF发展的规划,肯定了CCF武汉过去的成绩,并提出了将来的工作目标,为分部新一届执委的工作赋予了压力和动力。会议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熊盛武 武汉理工大学

副主席

吴黎兵 武汉大学

彭骏 精伦电子

秘书长

华强胜 华中科技大学

执行委员

李瑞轩 华中科技大学

顾进广 武汉科技大学

宋伟 武汉大学

詹学 武汉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石宣化 华中科技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彭智勇 武汉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安波 慧科集团

何丽 软件导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