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成功举办走进先进技术研究院活动

阅读量:732 2021-04-20 收藏本文

2021416日下午,由CCF无锡分部组织的“走进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活动在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来自江南大学,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以及来自中电科52所、统信、谷数科技、拓尔思等多家企业,共29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为此次活动作了精心的准备,走访活动分参观、情况介绍和座谈三个环节。首先,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璞组织参观了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和产品,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由分部秘书长卢惠林对学会做了基本情况介绍,研究院对外合作部副主任刘先祥进行了研究院的情况介绍。通过参观和介绍,会员们了解到研究院基于国产芯片在集成电路和计算机基础软硬件等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接下来的座谈交流环节,由分部主席柴志雷主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研究院行业总监仲海梅对会员们的提问一一给予了答复。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加深了相互理解,同时也深感振奋。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后续进一步探索在技术合作产业推广国产化软件生态建设方面的加强合作交流。

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是无锡分部举办的活动的类型之一,主要针对会员们的需求,组织对行业内的优秀企业进行调研,交流学习和互动,为会员提供平台化服务,是广受好评的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