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第一届西安高校-IT企业产学研高峰论坛”在软件新城创新举办

阅读量:380 2021-04-12 收藏本文

为推进西安IT产业界与高校在技术层面的产学合作,通过两周的筹备,4月2日上午,“第一届西安高校-IT企业产学研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论坛由CCF西安分部、CCF YOCSEF西安、软件新城管理办公室、陕西省计算机学会、ACM西安分会联合举办。首届论坛邀请了西工大、西电等10所院校共18位计算机相关院级领导与教授参与,同时邀请了西安IT界有产学合作需求的48家企业负责人、CTO及研发负责人共58位嘉宾参与并提前进行了合作需求梳理与对接。西工大计算机学院於院长与我分别主持上半场与下半场论坛。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老师与软件新城管办周主任分别致辞。



首届论坛期间,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晓江老师以物联网智慧感知与工业应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西北工业大学计算与艺术交叉研究中心主任郭斌老师以大数据与商业智能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获得全体嘉宾高度认可。论坛中,西安点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EO葛贤钰、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王院长等四十多位产学界代表逐一进行了产学合作需求介绍并积极互动。



    2021年,我们将继续为本地产学界深度交流合作做好桥梁搭建与对接工作,帮助西安IT界形成创新发展新合力,助力西安IT产业生态大发展,助力西安IT人才生态大繁荣。


感谢所有参会嘉宾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此次报名但因场地限制未能邀请的高校与企业嘉宾希望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下期产学合作活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