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西宁成功召开2018高性能计算学术论坛

阅读量:604 2018-08-07 收藏本文


7月28日由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与CCF西宁分部举办的“2018高性能计算学术论坛”在青海大学科技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青海师范大学的教师及学生、CCF会员、青海城市云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人员,以及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的部分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会议由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副主任刘志强主持,青海大学王晓英副校长发表致辞讲话。本次论坛中,三位特邀专家分别进行了题目为“高容错存储系统TStor”,“PORTHADOOP-SUPPORT THE MERGING OF HPC AND CLOUD”,“千万核可扩展的稀疏问题求解算法研究”的精彩报告,参与论坛的师生都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报告会上参会教师和同学频繁与报告专家进行提问和交流,场面十分活跃和热烈。

通过此次论坛,加强了广大CCF会员与高校师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关于高性能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