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西宁召开执委会工作会议

阅读量:181 2021-08-30 收藏本文

8月24日中午,CCF西宁执委会在青海师范大学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CCF西宁主席赵海兴主持,副主席卜子斌、秘书长马俊以及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俊对CCF西宁近三年工作做了简要汇报。2018年5月以来,CCF西宁通过多途径开展了近四十余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有效促进了专业人士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了物联网、大数据、AI等信息技术的传播,有效推动了计算机技术产业的发展。同时,通报了CCF会员发展及会费上缴情况


赵海兴主席就CCF西宁会员发展及会费上缴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委员要通力合作,强化会员工作管理,督促失效会员尽快交费,清除已离校离省学生会员,挖掘企业人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发展一批干实事、留得住、有才干的CCF会员,进一步扩大CCF西宁影响力,有效促进会员发展工作,各委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各参会人员就CCF西宁后期发展及换届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CCF西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