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分部举行工作推进会

阅读量:493 2020-09-09 收藏本文

2020年8月31日,CCF郑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郑州分部)执行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讨论了本年度工作的推进和活动执行情况。此次会议在CCF郑州主席邓淼磊的提议下召开,会议准备充分,现场讨论热烈,会员交流充分,为CCF郑州分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理清了思路和方向。CCF郑州分部上任主席甘勇及现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邓淼磊对CCF郑州分部今年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下半年活动计划和执行情况开展动员。受疫情影响,CCF郑州今年的活动计划执行有所延缓,邓淼磊号召全体委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各尽所能为分部做贡献,保质保量执行年度活动计划,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充分研讨,郑州分部初步拟定下半年活动计划包括3场技术研讨及论坛活动、1个帮扶行动。与会委员重点对分部初步拟定在10月底赴南阳困难乡村进行中小学帮扶活动的计划、组织形式及具体内容等进行了热点讨论。甘勇对CCF郑州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委员各抒己见,对办好CCF郑州分部下半年活动,建设好CCF郑州分部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