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分部成功举办热点前沿技术报告研讨会

阅读量:561 2020-09-29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6日下午,CCF郑州分部成功举办热点前沿技术报告研讨会。本次活动围绕区块链技术、舆情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在医疗影像、电影推荐中的应用、量子推荐算法、未来网络技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报告研讨会由CCF郑州分部秘书长潘恒主持。会议开始,CCF区块链专委会主任、复旦大学教授斯雪明在线致欢迎词。斯雪明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会议讨论的前沿技术内容涵盖面广,对活跃郑州学术活动氛围有积极作用,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谷歌公司软件工程师李雪非,CCF高级会员、河南省网络舆情监测与智能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郑秋生,CCF高级会员、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郑州大学教授张志鸿,中原工学院前沿信息技术研究院王秋实博士,信息工程大学乔猛博士,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梁田等依次作题为《机器学习在电影推荐系统的应用》、《网络舆情智能分析技术与应用》、《从Libra看电子货币》、《深度学习在医疗图像领域的应用》、《量子启发式推荐算法》、《未来网络助力实践教学和科研创新》的报告。参会人员与讲者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CCF郑州分部秘书长潘恒表示,CCF郑州分部将秉承CCF为计算领域的专业人士服务的理念,承接CCF总部资源,为河南省IT行业人士做好本地服务,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号召广大IT从业者积极加入CCF,在这个平台上付出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的成长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