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度“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申请启动通知

阅读量:945 2019-10-22 收藏本文

  职业院校的学生应该掌握哪些专业技术技能?专业发展前景如何?应该怎样选择对口就业单位?自主创新创业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如何实现梦想和创造社会价值?这不仅是在校学生和院校关注的问题,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为了解决职业院校学生们的困惑,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针对职业院校推出了“CCF VC走进职业院校”系列演讲公益活动,邀请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CCF专家、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等为大学生们作专题演讲和工匠进校园等活动,介绍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熟悉行业,开阔视野,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技能,为他们的职业规划起到指导作用。

  现面向国内所有职业院校公开征询“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承办单位。任何有计算机类专业的院校都可以向CCF VC提出申请。请申请单位完整填写《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申请表》(附1),每个申请单位可提供3位拟邀请的CCF专家名单(参考https://www.ccf.org.cn/tyjzlb/),也可提出名单外的高校和著名企业专家、劳模、工匠,CCF VC将积极协助邀请。CCF VC将根据专家、劳模、工匠日程安排,每场活动最终安排1-2名专家讲座。

  欢迎职业院校的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学院、软件学院等结合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教学实训、学生创业就业指导、职业素质教育等积极申请,请将申请表发至s369@s369.com。

  CCF VC收到申请后将进行评估,如符合要求,将予以安排。CCF会员多者、积极参与CCF活动者或对CCF贡献较大者将优先安排。对申请单位的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条件

 1.1 任何有计算机专业的院校均可以提出申请;

 1.2 申请承办院校CCF会员数不少于10人;

 1.3 每场活动参加的学生和老师人数达到100人以上;

 1.4 CCF可负担讲者交通和住宿费,承办单位负责讲者当地接待费用。

2、申请单位须知

 2.1 承办学校至少在活动开始前两周,在校园网站发新闻宣传;

 2.2 提供适当的会场并按照CCF要求布置;

 2.3 活动结束3日内,向CCF VC上报活动宣传报道、照片、至少5位学生或教师发表的书面感言等资料。


此通知。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

联系人:庞娜

电话:18133960524、029—83396081

E-mail:s369@s369.com

QQ:1317990413


附1: 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