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主席工作会议

阅读量:952 2019-11-14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3日20:30-22:30,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召开二届四次主席会议,主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好2019年职业教育大会”。会议采取QQ语音方式举行,CCF VC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董本清,秘书长安淑梅参加会议,秘书工作小组7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淑梅秘书长主持。在会议召开前几天陆续共享了会议文件,提前进行了预热和准备工作。

  会议梳理了CCF VC近期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具体工作任务、分工以及完成时间节点等,安排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秘书组对接人、项目负责人等。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12月1-4日即将在海南举行的2019年CCF职业教育大会进行认真讨论和安排,作为2019CCF职业教育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讨论了会议日程、会议主题、会议报告、拟请专家等,围绕会议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具体方向和主要原则,这些重点工作包括2019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2019年度产教融合优秀案例评选、2019年度CCF立项课程、高职CSP认证、增补常委和委员、发展会员等。

  本次会议有力推动了2019年CCF职业教育大会的筹备工作,会议一致认为CCF VC的各项工作都非常需要委员和会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要充分动员和发挥全体常委、委员以及会员积极分子参与各项工作,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好2019年CCF职业教育大会。会议也感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2019年CCF职业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