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副主席余爱民教授走进职业院校

阅读量:1131 2019-11-15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0日和12日,CCF VC副主席余爱民教授与CCF VC常委陈杰代表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走进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余爱民教授为CCF VC副主席、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计算机学院院长,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理事长。

  11月10日,余爱民教授受邀来到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向来自全广东省的300多名高职高专师生作报告,重点介绍了CCF和CSP认证,并且首次亮出“CCF VC走进职业院校”的旗帜,会后部分师生围绕旗帜照相合影。CCF VC副主席余爱民教授的报告专门安排在广东省第29届软件设计总决赛的闭幕式上进行,共有广东省17所高职院校的98支竞赛队300余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参加学校多,师生多,效果好,广泛宣传了CCF以及CSP认证。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教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湧教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教授、私立华联副校长崔英敏教授等领导。

1


  11月12日,CC F VC副主席余爱民教授与CCF VC常委陈杰受邀走进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向该校70多名中层干部重点推广和介绍了CCF及CSP认证,并且围绕高等职业教育的热点,做了《双高计划项目申报和专业建设体会》的报告,会议由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许建副校长主持,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黄华院长等参加。

2


  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从2017年开始,已经走进全国14所高等职业学院,该活动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公益活动,为CCF会员服务,邀请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CCF专家、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等为大学生们作专题演讲等活动,回答职业院校学生们的困惑,介绍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熟悉行业,开阔视野,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技能,为他们的职业规划起到指导作用。


3




  “2019年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申请已经发布,欢迎全国职业院校报名参加。报名请点击下列网址https://www.ccf.org.cn/c/2019-10-22/6695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