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参加并祝贺CCF苏州颁奖晚会

阅读量:1232 2020-01-08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6日晚,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苏州)2020颁奖晚会在苏州姑苏区演艺中心隆重举办,来自CCF苏州的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CCF 其它会员活动中心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CCF苏州秘书长、CCF VC常务委员王涛主持。颁奖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CCF秘书长杜子德在贺词中指出“CCF苏州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方面成绩显著,还作为承办单位为CNCC2019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2019年CCF会员活动中心“特别优秀奖”。

  CCF VC常务委员李金祥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在颁奖晚会召开前夕,CCF VC主席王公儒代表VC向CCF苏州发去贺信,晚会上李金祥代表CCF VC做大会致辞,致辞中介绍了CCF VC的成立及发展过程,重点说明了VC的主要职能及开展的活动,包括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立项课题、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奖、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等,鼓励职业院校教师和企业人员积极加入CCF VC,参加CCF VC的活动,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CCF VC 与CCF苏州的联系,进一步扩大了CCF VC在当地的影响力。


1


CCF VC常务委员、苏州市职业大学李金祥教授致辞


2


CCF苏州秘书长、CCF VC常务委员王涛(左一)与CCF苏州主席张民教授合影

3


CCF VC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