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副主席余爱民参加并祝贺CCF广州颁奖晚会

阅读量:745 2020-01-16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12日晚,CCF广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广州)2019颁奖晚会在广州华威达酒店隆重举办,来自CCF广州的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领导、CCF VC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CCF广州秘书长黄书强教授主持,首先由CCF广州主席许勇教授宣读CCF秘书长杜子德的贺词。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教授代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致词。CCF VC 副主席余爱民教授代表CCF VC及王公儒主席宣读了贺词。共同祝贺:CCF广州获得“2019年年度第一”、祝贺CCF 广州2019颁奖晚会隆重召开。

111




CCF VC 副主席余爱民教授致辞

  余爱民教授在致词中希望,CCF广州在CCF走进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等方面能够携手CCF VC,为服务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的IT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建立起推动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院紧密联系的桥梁,为广东的IT产业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余爱民教授还应邀向CCF 广州主席许勇教授颁发了“2019年年度第一”的奖励证书。

222


CCF VC 副主席余爱民教授给CCF 广州主席许勇教授颁发奖励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CCF VC 与CCF广州的友谊,进一步扩大了CCF VC在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