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7名代表应邀出席2019CCF颁奖会暨理事长就职典礼

阅读量:676 2020-01-16 收藏本文

  2019 CCF颁奖大会暨理事长就职典礼于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2019 CCF颁奖大会以“责任•创新•奉献”为主题,颁发了2019年CCF终身成就奖、CCF夏培肃奖等8个奖项,举行了第十二届CCF理事长就职典礼,颁奖大会由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

1


杜子德主持颁奖会

  在就职典礼上,CCF第十二届理事长梅宏宣誓上任,梅宏手抚《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庄严宣誓:我将忠实履行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职责,维护和遵守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坚守学术的纯洁,维护学术共同体的公正,并竭尽所能为学会服务。

2


新一届理事长选宣誓就职

  在过去一年里为CCF发展做出贡献的300余位嘉宾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见证了这辉煌荣耀的时刻。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顾问陈钟、主席王公儒、秘书长安淑梅、常务委员王涛、卢惠林、赵鹏、委员束庆山等7名代表应邀出席2019 CCF颁奖大会暨理事长就职典礼。CCF VC秘书长安淑梅、常务委员王涛获得2019年CCF会员发展优秀奖,CCF VC顾问陈钟、罗训被评为2019年CCF杰出讲者。

3


CCF VC常务委员王涛(左4)和秘书长安淑梅(右4)在主席台领奖

  2019年CCF VC顺利完成了第2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举行了2019CCF职业教育大会,发布《新职教博鳌行动计划》,表彰了 2019CCF VC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和2019年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发布了 2020年度CCF VC职业教育优秀课程立项课题征集公告,指导职业院校成立产教联盟等活动。2019年度CCF VC 还积极开展了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组织职业院校积极参加CSP认证考试等工作,扩大了CCF在职业院校的影响力,积极发展A类和B类单位会员,2019年在职业院校新发展会员450人,职业院校共有会员近2000人。

4



CCF VC主席王公儒、顾问陈钟合影

5


CCF VC秘书长安淑梅、主席王公儒、常务委员王涛合影

  CCF作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一级学会,有着无可比拟的行业资源和优势,现有会员6.8万名,CCF VC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这些资源,为职业院校搭建合作和发展平台,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促进教师水平的提高以及学生能力的提高,向企业输送有用的专门人才,在新的一年CCF VC将致力于让更多的职业院校师生了解CCF、走近CCF、享受CCF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