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1616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成立的第63个学生分会,也是在西安成立的第5个学生分会。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坚持为服务会员的宗旨,尊重并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认同并推广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务,充分整合学科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未来将围绕专业发展、合作交流、学会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经验分享师生交流、IT企业学习等一系列活动,扩大会员的参与度,提升会员的学术科研水平,拓宽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学会影响力,吸纳更多会员加入学会。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承诺激发每一位成员的创造力和智慧,打造品牌活动,举办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有创新的科技活动,为学生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加入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委员会主任:安毅生院长

督导委员会委员:贺小斐副教授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丁毓琨

候任主席:王建

执委:马玉倩,尹佳凯,王翔宇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卢佳玮

候任主席:袁征

执委:张宇琴、曾露、孙于晶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卢佳玮

Email:55005336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举办2023年招新宣讲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2023年招新宣讲会于2023年11月15日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办,受到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

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6月16日晚,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厅顺利举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