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邀请荣文戈教授做“研究生学术规划”主题讲座

    2020-11-05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联合北航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主楼北翼307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规划”线下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荣文戈教授,来交流分享学习方法、学术规划以及面对困难时的解决方案。荣文戈教授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BCS Fellow

  •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06-01

    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14日在线上举行,CCF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60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

  • CCF北航学生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2

    2017年11月9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北航学生分会在新主楼G849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2017届CCF北航分会的主席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春明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决定由李明阳同学担任主席一职,徐颖同学担任副主席,并决定招募执委组成执委会。 本次会议设有主持人,由2016届主席李亚栋同学担任,大会一共设立了11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