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仪式

阅法量:1110 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26日,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举行。参会人员有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国胤老师、副主任生李伟生、肖斌老师、委员曾立梅老师、杨然老师、李琳皓老师以及新一届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成员。

首先,2016-2017年执行委员会主席常智华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分会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同时对上一届优秀执委进行了表彰,希望下一届执行委员会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下一届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接着,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进行了主席团差额选举,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各候选人根据对CCF认识、分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同时也接受了现场老师的提问。选举最后按照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团,李飞燕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2016-2017年度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本学年工作安排与任务分解。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2016-2017年度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席:李飞燕

副主席:张淳茜、袁征

执委:金书季、王炳贵、胡启第、岳亚南、雷爽

CCF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分会第二届监督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任:常智华

执委:李传文、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