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7年7月4日,是CCF全国第37个学生分会,同时是广东省是第一个学生分会。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一直以服务学生会员,弘扬学术精神,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专业素养为目的,举办了一系列学术讲座、CSP培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交流会等学术和交流活动,丰富了学生会员的课余活动,开阔了学生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了学生会员的学业水平。同时,学生分会还在学生会员群积极进行线上学习交流和不定期的学习资料分享。

未来,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将会不断继续努力,秉承“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为学生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陈平华

副主任:蔡瑞初、武继刚

委员:柳毅、刘冬宁、孔祥君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罗源

副主席:黄宝莹、江其洲、彭志浩、邵长城

执委:徐俊仪、赖丹丹、江和松、何启涛、卿都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骋

副主席:蔡佳、陈建兵、黄康焕

执委:陈涛、赵璁、廖威平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谢琦彬

候任主席:李畅

        执委:邓志彬、肖韵婷、刘泽灿、黄正婷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畅

副主席:吴亚迪

执委:张展鑫、刘佳荣、李潇潼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吴亚迪

副主席:张翔

执委:罗琳、盛况、邢津萍

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翔

副主席:何思达

执委:郭洁、万鸿炜、刘岸鑫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畅

Email:853456913@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人工智能中关联、...

广东工业大学CCF学生分会于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15:30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人工智能中的关联、因果与影响”和“无限维理解下的深度学习理论与算法”的学术讲座。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的全宇...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于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下午14:30成功承办主题为“A Journey to Single Image Defocus Deblurring: From Two-Stage Deconvolution to End2End Kernel Mixture Learning”的学术讲座

CCF广东工业大学分会举办“群体智能——新一代人...

广东工业大学CCF学生分会于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下午14:30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群体智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智能检测数字哨兵...

广东工业大学CCF学生分会于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晚上7:30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智能检测数字哨兵”的学术讲座。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