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与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授旗仪式并召开学生会员座谈会

阅法量:627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7号,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与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授旗仪式及学生会员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CCF监事长,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杨士强、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伍忠东、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冯涛、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杨启毅、教授张志昌及CCF兰州理工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的部分学生会员。


座谈会上,杨士强首先代表CCF总部对两校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总部对学生分会的关注与支持及对学生会员的优惠政策。随后学生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就中国计算机大会、CCF走进高校、学术前沿分享及学生会员如何利用好CCF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嘉宾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会员的发言,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CCF总部、学生分会与学生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分会发展,培养优秀会员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后,杨士强代表CCF总部向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及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授旗,并鼓励学生会员充分利用CCF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