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831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5日,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于河北大学新校区C1座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换届大会。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田俊峰老师,委员温玉老师以及100多位学生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由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原主席张俊涛主持。

大会首先由田俊峰老师进行发言。田俊峰老师讲述了CCF发展历史、CCF举办的一些活动的影响以及河北省CCF的发展情况。田老师的讲话深刻透彻,学生会员们表现出对CCF有着浓厚的兴趣,同时对CCF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田俊峰老师和温玉老师表达了对CCF学生分会发展的希望并给大家带来真诚的希望和热烈的祝福。之后进行了执行委员的竞选,最终选出了下届执行委员名单。随后,由新任主席刘亿对CCF以及CCF学生分会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对学生分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学生会员们听了以后都积极响应,也都更加清晰认识到了自身要在计算机学科领域中做出贡献,以及肩负国家计算机行业发展的责任。

最后,新任执行委员会各位成员与全体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刘亿,硕士研究生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新一届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将继承和发扬CCF优良传统,秉承河北大学校训“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争取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到CCF,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能加入会员,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有更广的交友天地,更加前沿的学术知识。

候任主席:杨现玮,硕士研究生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与分会各委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分会开展工作。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分会会员,用我们的工作成果促进分会蓬勃发展。

执行委员:高岩,硕士研究生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工作展望:我很荣幸能够融入河北大学CCF分会的大家庭当中,与主席、执委们共同为学生会员搭建好提升平台。秉持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组织并开展高质量的活动,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度。同时,我会努力提升自我,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和技能,尽自己所能找到突破口,勤奋干事,积极进取,团结合作,促进分会的发展与建设,在校内形成浓厚学术交流的友好氛围。

执行委员:刘娜,硕士研究生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工作展望:加入河北大学CCF学生分会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提高CCF学生分会在河北大学的影响力。同时积极宣传参加各项企业宣讲会、专业学者讲座等科技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开拓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兴趣。

执行委员:米明宇,本科生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

工作展望:实事求是,认真执行每一项任务,提高CCF河北大学分会影响力。责任与担当,时刻不忘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挥自己执行委员的作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极宣传并组织各种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同学接触并了解CCF,并且打造出一个学术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

推荐意见: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温玉:“新一届工作执委是经过学院评比所选出的责任感,创新力兼备的人才,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们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张俊涛:“新的一任主席是本校经过组织内部商议,共同评选出的优秀人才,他们都很有责任感,相信在未来一年里一定会大放光彩。”